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任性贷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任性贷的优势: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等。任性贷支持苏宁门店内手机、数码、家电等诸多商品分期支付,最高支持24期分期。苏宁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旗下的一款金融产品,是苏宁消费金融打造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它的贷款额度较高,最高能达到5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为10年。

许芳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旗下信用贷款品牌,为个人用户提供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资金用途,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任性贷”是苏宁金服集团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以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面向个人提供消费分期和现金贷款两类服务。

石凌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靠谱。从产品背景来说,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贷款资金可以在装修、教育、买车、租房等消费场景使用。苏宁金融持有金融牌照,可以为用户提供借贷服务。

从借款情况来看,任性贷的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支持分期还款,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换算为年利率为7.2%,也就是说借1万元一天的利息为2元,借一年利息720元,实际的贷款利率以借款页面显示的为准。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