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出国旅游保险买哪个好?

最佳答案

出国旅游的朋友,可以考虑以下三类保险。

1、住宿游客人身险:这类保险保费也很便宜,保险期限是15天,从住宿当天零时算起,期满后可续保。若旅客随身物品意外丢失或损坏、被盗抢,保险公司会对参保者给予补偿。

2、旅游意外伤害险:旅游意外伤害险是针对游客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时,为其提供风险防范服务。这类保险的保险期限从游客检票进站或中途上车上船开始直到游客检票出站或中途下车下船为止。在乘坐车船旅游时,一旦出险应及时告知承保的保险公司并申请理赔。

3、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若游客要参加探险或某些高危活动项目,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就不能少。

Ogden Du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国旅游购买保险,最好是境外旅游险和意外险一起购买。境外旅游险是限定于对旅游期间所发生的风险提供保障的险种,一般包括医疗费用、人身意外、意外双倍赔偿、紧急医疗运送、运返费用、个人行李、行李延误、取消旅程、旅程延误、缩短旅程、个人钱财及证件还有个人责任等诸多种。

但一般境外旅游意外险并不包含登山、潜水、攀岩、蹦极等高风险运动,需要单独购买高风险运动意外险。因此,出国旅行购买保险最好是境外旅游险和意外险一起购买,相互补充,将风险降低到最低。

侍清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出国旅游要买一份包括意外和紧急救援医疗双重保障的境外旅行险。由于旅游者对选择的出游地点大多不是很熟悉,因此购买一份意外和紧急救援医疗双重保障的保险是特别重要的,有了双重保障将更有利于境外旅游者应对在国外的突发风险。无论在外遗失钱包,还是护照丢失,或者是出现意外事故、意外医疗等,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并能提供紧急救援服务以及行李损失、旅行延误等保障。

茹宜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