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恒指期货?

最佳答案

恒指期货是指香港期货交易所推出恒生指数期货合约,恒生指数期权合约的最后结算价由结算公司决定的,并采用在到期日由恒指服务有限公司编纂、计算及发放的恒生指数每五分钟所报指数点的平均数为依归,下调至最接近的整数指数点,在个别情况下,交易所行政总裁有权根据买卖股票指数期权合约的法规决定结算价。

谭初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恒生指数是香港股市价格的重要指标,指数由若干只成份股(即蓝筹股)市值计算出来的,代表了香港交易所所有上市公司的12个月平均市值涵盖率的63%,恒生指数由恒生银行下属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计算及按季检讨,公布成份股调整。

漆雕霞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恒指期货就是香港恒生指数期货,是香港蓝筹股变化的指标,根据恒生指数设计。恒生指数是计算股价平均值的计算指标,这个指标以香港联合交易所50家上市公司为样本。

Candice Bulw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