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买药怎么刷医保卡?

最佳答案

广东省广州市网上买药步骤:1、先携带医保卡前往开卡银行办理医保卡和手机号绑定业务。2、然后进入支持刷医保卡购药的网上药店,找到专门的“医保专区”,在专区当中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药物;3、填写收货地址,提交购药订单,用医保卡支付药费,用银行卡支付运费等即可。

樊梓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黑龙江网上买药步骤,在手机上打开微信关注“黑龙江医保”,选择“便民服务”中的“网上购药”就可以了,网上选择医保范围内的药品加入购物车,在相应的地方添加上你的收货地址点击提交订单就可以了,进入支付页面后,选择“医保卡支付”,进行身份认证,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购买

易鸿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通过淘宝平台搜索药品或者症状,选择有“杭州医保”标识的药店下单,在线完成药品选购,刷脸认证支付后,即可完成医保在线购药结算全流程。

穆翠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