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最佳答案

当采取基金定投的方法时其收益是复利形式。基金收益是基金资产在运作过程中所产生的超过自身价值的部分。具体地说,基金收益包括基金投资所得红利、股息、债券利息、买卖证券价差、存款利息和其他收入。

初惜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收益不是每天复利,只有基金定投会按照复利计算。复利是指在每经过一个计息期后,所生利息加入本金,一同计算下期的利息。

杜永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只有基金定投才是按照复利计算的。基金定投本身不存在复利,只有当定投基金分配收益,并且选择了红利再投资的方式,才会有复利效果,就像银行存款,每个月存入1千元,利息始终是按照单利计算的,只有把利息拿出来,再存入银行,才能利上计利,产生复利的效果。同时,在选择红利再投资后,基金获利,那么会得到更多的收益,而基金亏损,也同样会发生更大的亏损,这是跟银行存款复利计算的不同之处。

拥怀闭眼吻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