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一、卡罗拉。新款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匹配完美,2.0L动力充沛;六速手动变速箱精度高,入挡清晰;但4挡变速箱较为落后。

二、轩逸。CVT所采用的是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天籁3.5L搭载的就是这款变速器。轩逸的CVT实际上被自动分为了5个档位,只不过是由两组锥形盘和高强度钢带来实现不间断的线性传动。

三、飞度。搭载Honda全新EDT发动机,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

四、思域。动力部分1.3L排量的日版车型最大功率为80马力,欧版车型最大功率则是71马力。而1.5L排量最大功率分别是100马力和86马力。

五、哈弗H6。汽油机方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柴油发动机方面,H6使用了已应用于H5车型上的那款GW4D20绿静2.0VG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着6速手动变速箱。

渠思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长安CS55。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探索纯粹生命美学,源于智色双旋之启迪,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赋予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生命美学的张力。长安CS55是长安汽车在“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全新设计理念下,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它集炫色、胆色、悦色、劲色于一身,以自在·敢不同的态度,彰显新轻年的自我风采。

2、桑塔纳2019款。桑塔纳2019款,桑塔纳家族最新成员,8.69万元起售,顶配不超过11.59万,对于很多首购车主来说,2019款桑塔纳自吸+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非常适合家用。

3、科鲁泽2020款。科鲁泽是雪佛兰品牌中主攻家用紧凑型市场的一款“跑量”车型,最新2020款,提供四种动力系统,最入门的是1.0T三缸汽油手动(一款),接着是1.5L自吸四缸自动(两款),而配置选择最多且指导价范围最广的便是轻混车型,提供了1.0T三缸汽油双离合+48V和1.3T三缸汽油自动+48V两种,动力组合多样。

4、启辰T60。东风启辰T60于2018年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为8.58-11.88万。该车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支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方面,启辰T60将搭载一台126马力(93kW)的1.6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车主平均油耗为5.80-8.60L/100km。

皮书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东风雪铁龙C3-XR。指导价:10.88-17.18万元;当前优惠:1.0-1.8万元。东风雪铁龙C3-XR是东风雪铁龙于2014年底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因外观年轻时尚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而2017款雪铁龙C3-XR也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8-17.18万元,目前终端有1.0-1.8万的优惠,以上海为例,最低售价仅需9.08万元。

吉利帝豪gl。官方的指导价在7.88万到11.38万元,推荐车型1.3tmt精英型,如今的吉利已经成为了国产车的骄傲,曾经的美人豹豪情已经成为往事,但是现在已经是伯字辈的天下了,继博瑞博越之后的吉利也打造了一款高品质的家轿汽车帝豪gl。

长安新逸动。指导价:6.99-9.69万;优惠幅度:3000元左右。长安逸动一直都是自主品牌轿车中的热销车型,2016年7月25日,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旗下的一款走量车型,逸动车型此次上市针对配置进行了诸多升级。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逸动/逸动XT除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增加了一款1.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要略高于现款所使用的1.6L发动机,传动系统除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之外,新车还有望提供5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闻红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