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了分期还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信用卡提前还款是可以的,首先先向客服申请终止分期,假如没有申请终止分期的话,分期剩余额度不会一次性结出账单,还是会占用卡片额度,你存进去的钱只是相当于存款一样。需要提醒持卡人的是,分期一旦申请成功是不可撤销,即使提前终止分期,剩余各期的手续费还是会照样收取的。也有的银行不会收取后续账期的手续费。此时提前还款就比较划算。我们需要根据不同银行的规定来决定是否提前还款。

公叔锐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了也是可以提前还清的。但是持卡人如果想要提前还清欠款,需要拨打所持信用卡银行的客服电话,申请终止分期,才可以提前还清。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的规定有所不同,有的银行即使提前还款,剩余的各期手续费还是会照样收取。

康惜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信用卡账单分期后可以提前还款。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账单分期提前还款须一次性支付剩余本金,已经入账的各期手续费不予退还,并且仍需收取剩余期数的手续费用。实际是否收取剩余各期手续费以银行规定为准,详情可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咨询。

贯乐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