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会借开通会员能下款吗?

最佳答案

好分借开通会员,只是能提供下款的几率,并不能保证一定可以下款。用户必须通过好分期的贷款审核,同时收款银行卡状态正常,这样才可以成功收到借款。如果放款期间,放款机构资金不足,用户没有通过放款机构审核,或者是银行卡状态异常,都有可能导致放款失败。因此,用户不开通会员也是可以下款的,要不要开通会员取决于用户自己的考量。

第向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不是,好会借的会员只是提高下款的几率而言,并不能百分百下款。如果用户征信不好,那么就会很难通过审核导致不能下款。这时会员有与没有都没有必要了。

Otis Cheste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是。好会借开通会员,可以为会员提供一些额外的权益,可以提高贷款通过审核的几率,但不确定可以下款。持有金融牌照的贷款机构所推出的贷款产品,都不会在下款前就要借款人支付费用,像服务费、手续费等相关贷前费用,都属于额外的费用,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支付的。如果借款人自身资信状态不好,应该先提升综合资质,不能盲目支付会员费,期待可以百分百下款,需要提高警。

鄢碧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