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惠民贷利息高不高?

最佳答案

交行惠民贷利率是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上下浮动执行,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来决定借款利率。不同的贷款使用期限、贷款金额、还款方式等贷款利率都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交行惠民贷日利率可以在0.02%左右,个人资质越好,交行惠民贷利率则会越低。另外,交行惠民贷是按天计息的,借一天算一天的利息,如果不使用则不会计算利息,如果是在借款当天还款,则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行惠民贷款利息并不算高,日利率大概在0.02%左右,要是年利率就是7.3%,央行贷款一年的基准利率是4.35%,国家规定的贷款利率是不能高于36%的,所以综合来看,交行惠民贷的利息率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的,并不算高。如果你有需求,可到交行网点申请办理,可贷期限最长达24个月。

吴夏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交行惠民贷利息要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有的人日利率可以在0.02%以下。交行惠民贷采用的是按天计息的方式,借一天计算一天的利息。如果大家是在借款当天还款,那么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