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弘康人寿保险靠谱吗?

最佳答案

1、偿付能力。偿付能力通俗地说就是有没有钱赔付合同上约定的金额,一个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越高,越说明有钱能够赔付。偿付能力通俗地说就是有没有钱赔付合同上约定的金额,一个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越高,越说明有钱能够赔付。弘康人寿2020年第一季度的核心偿付能力和综合偿付能力都是132.34%,都超过了保监会规定的核心偿付能力大于50%,综合偿付能力大于100%的标准。具体对比别的公司怎么样,看这里:2020年最全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榜

2、理赔情况。在2019年弘康人寿的赔付金额达到了4591.2万元,平均理赔时效只用0.411天也就是说处理的速度非常快只用不到半天。这样的速度在保险公司里面算得上是快速的了,还是很不错的。

3、服务评级。服务评级就很好理解了吧,我们自己在外面买啥东西都不会想遇到服务态度超差的店吧。保险公司也是如此,如果在一家服务好的公司,我们可以得到更耐心的解说,万一真的出险了咨询理赔相关的情况的时候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反馈,想想就美滋滋。

卫千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保险公司介绍。弘康人寿全称为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经保监会批准成立,是一家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弘康人寿由5家企业出资成立,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等。

2、偿付能力情况。根据保监会披露的2018年人寿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数据来看,弘康人寿2018年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124%,风险综合评级为B。2019年一季度弘康人寿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127%,风险综合评级B。均符合保监会的监管要求,但是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相对偏低,只要不低于100%就不会有影响。

3、弘康人寿保险产品。弘康人寿推出的所有保险产品都是需要经过银保监会严格审核并备案的,不会存在欺骗消费者的情况。弘康人寿旗下的哆啦A保、大白定期寿险等产品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

Louise Geor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弘康人寿保险公司是可靠的保险公司。

Douglas Victo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