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卡丢了怎么补办?

最佳答案

1、ETC信用卡挂失。信用卡挂失最快捷的途径就是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向客服人员提出挂失的申请。当然也可以亲自到银行网点挂失,但是时效性比较差,也比较麻烦。各银行挂失费有不同的收取标准,一般在10元到60元之间。

2、ETC信用卡补办新卡。确认ETC信用卡丢失并挂失后,可以带上自己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任意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补办新卡。持卡人因卡片丢失挂失后补办新卡,重新办的信用卡卡号是会改变的,所以成功下卡后需要重新将新卡绑定到车载设备(OBU)上才能正常使用。

Hedda Gre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卡丢了补办流程:1、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银行网点柜面办理变更、补换卡业务;2、在银行网点填一份ETC业务申请书,办理ETC功能挂失,在受理之时起24小时内生效挂失;3、收到新卡以后到银行指定网点办理ETC功能激活等。

刚友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带上你的身份证跟你的银行卡到银行里面重新补办一个。

丘斯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