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吗?

最佳答案

可以。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通过开通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实现零钱理财。用户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

爱恨随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的功能与支付宝余额宝的功能类似,用户可以直接将零钱通里的钱用于消费,因此零钱通是可以直接支付的。使用微信扫码付款时,支付方式选择零钱通,则可以使用零钱通完成支付。微信零钱或银行卡里的钱均可以转入零钱通,零钱通的钱也可以转出到零钱或银行卡,不管是转入还是转出都不收手续费。

使用零钱通支付的好处是零钱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同时又可以提高支付限额。零钱通的支付限额是单日单笔最高10万,零钱支付的最高限额是20万/年,可以说比零钱支付要更加便捷。

公冶从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零钱通可以直接消费。零钱通与支付宝如出一辙,可以实现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等直接消费业务,还能实现收益。虽然先前微信就有一个名为“零钱理财”的业务,用户同样可以把零钱存入零钱理财中,但必须转入到相应的基金公司才有收益。

Lorraine Ros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