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吗?

最佳答案

可以,零钱通的钱可以直接支付。使用微信支付时,你可以选择零钱、零钱通、银行卡支付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使用零钱通支付和使用其它两种支付渠道一样,只是说当你将零钱通的钱用的多了,它所能给到你的理财收益就少了,没有其他影响。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可以直接用于支付,用户可以使用零钱通的资金进行付款、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等。用户使用零钱通进行支付时,系统会优先使用零钱转入的资金,然后使用银行卡转入的资金。如果用户想把钱从零钱通内取出,通过银行卡转入的可以直接提现到卡内,并且不收取手续费。

Barnett Gard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通的功能与支付宝余额宝的功能类似,用户可以直接将零钱通里的钱用于消费,因此零钱通是可以直接支付的。使用微信扫码付款时,支付方式选择零钱通,则可以使用零钱通完成支付。微信零钱或银行卡里的钱均可以转入零钱通,零钱通的钱也可以转出到零钱或银行卡,不管是转入还是转出都不收手续费。使用零钱通支付的好处是零钱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同时又可以提高支付限额。零钱通的支付限额是单日单笔最高10万,零钱支付的最高限额是20万/年,可以说比零钱支付要更加便捷。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