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取消苹果订阅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1、首先,先打开“设置”,选择最顶部的“Apple ID”。2、然后在“Apple ID信息”界面,选择“iTunes与App Store”,再点击自己的Apple ID,选择“查看 Apple ID”。3、可以在里面查看自己订阅的项目,如果你发现里面有订阅Apple的音乐、杂志,或者是某些应用的订阅服务,赶紧将其取消订阅就行了。

竹上风敲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2、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3、点击AppleID。4、点击查看appleid。5、点击订阅示。6、选择要取消续费的功能并点击取消订阅。7、最后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希白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进入「iTunes Store与 App Store」。点击「Apple ID」,选择「查看Apple ID」。进入「账户设置」页面,点击「订阅」。选择「会员」取消订阅即可。

少怡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