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qq借钱功能在哪里?

最佳答案

如果想在腾讯上申请小额贷款的话,可以在手机QQ和微信上办理,如果要申请大额贷款,可以在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办理。

腾讯的小额贷款叫做“微粒贷”,在QQ和微信上都能申请,QQ上申请流程是:打开QQ,点击头像,然后点击“QQ钱包”—“全部应用”,然后可以在“资金·理财”内申请。

微信上申请流程是: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在腾讯服务内可以申请微粒贷。

另外,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如果用户没有被邀请使用微粒贷,那么在QQ和微信上是看不到申请入口的。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QQ,点击左上角头像。然后点击“QQ钱包”。QQ钱包需要开通一下,点击左下角“账户”,绑定个人身份信息和银行卡,就可以开通了。在钱包界面,往下划动页面,在“资金理财”栏下面,可以看到“微粒贷借钱”图标,我们点击一下。点击勾选“同意相关协议”,点击“获取额度”。输入QQ钱包的支付密码,就可以看到自己能借多少钱了。

Julia Hans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QQ的借款是以微粒贷的形式借出去的。具体方法:1、打开QQ,找到我的钱包;2、点击下方的借钱;3、页面自动转入微粒贷页面;4、进行相关信息确认,就可以了选择额度借款。

闽兰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