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单位电话可以瞎填吗?

最佳答案

按照规定,信用卡单位电话禁止瞎填,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银行在不能直接联系到本人的情况下,就可能会联系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的公司电话。如果是乱填的,就会导致会导致信用卡审核失败。

要是不填电话,或者是随便填了个假电话,银行打不通电话,肯定会认为申请人填写假的资料信息,在初审就会直接Pass掉了,怎么可能还会给你批卡。要是没有工作单位,建议一开始就对银行说清楚,相信工作人员会想办法的。

听风耳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的。申请信用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关系到个人的信用,不能虚报个人信息,而且当信用卡中心想联系你的时候,如果填了假的单位电话,这样就联系不了你了。

抄丹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单位电话不可以瞎填。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包括单位电话,瞎填信用卡单位电话,后果是很严重的。

Theresa Den(n)i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