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前要交保证金吗?

最佳答案

一般正规的贷款机构都是不会收取保证金的,如果贷款机构称要收取保证金才能申请贷款,一般都是假冒正规贷款公司进行金融诈骗的骗子。一般办理贷款时都需要签订合同,如果贷款机构要收取合同中没有指出的费用,借款人可以提出质疑或是直接拒绝,贷款人没有权利因此起诉借款人。

终梓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在银行贷款是不需要交纳任何的保证金的,但是贷款需要有抵押物,比如你的不动产,车子,房子都是抵押物品。到期还完后你可以拿回你抵押物的所有权,如果没有按时还款,法院会对你的抵押物进行依法拍卖。网络贷款的话,现在很多公司都不需要抵押物和担保人了,只需要身份证就行,但是假如你的征信不行,很难贷款的,如果贷款要提前收取保证金,那你要注意一下,有可能是套路贷款。

丁骊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正规的贷款公司都不会收取贷前费用,比如说保证金,验证金,保险金等等,也不会通过QQ、微信等私人社交账户同您进行贷款沟通,所以如果碰到假冒正规贷款公司进行金融诈骗行为,请您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如果出现受骗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报警处理,尽量减少您的资金损失。

Mavis Vebl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