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融湘江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

最佳答案

融湘江银行不是国企也不是私企,而是股份制有限公司。华融湘江银行是在城商行基础上改制而来,背靠央企,未来空间更大。华融湘江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并控股。2010年10月12日正式挂牌开业,总行设在湖南长沙。

Vicky Whitehea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融湘江银行不是国企也不是私企,是股份制企业。华融湘江银行是中国华融在重组湖南株洲、湘潭、岳阳和衡阳市4家城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新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赵梓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华融湘江银行既不是私企,也不是国企,是股份制企业。华融湘江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并控股,在重组湖南原湘潭、株洲、岳阳、衡阳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新设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0年10月12日正式挂牌开业,总行设在湖南长沙。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以来,以创建“好银行”为目标,坚持“立足湖南、依托湖南、服务湖南、支持湖南”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小、精、专、新、特”的经营特色,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客户,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均达到或优于银监部门的监管要求。

鲁欣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