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基数调整一年可以调几次?

最佳答案

公积金基数调整一年可以调1次。公积金基数调整是不能随意上调或者下调,需要依据上一年度个人的平均工资来进行调整。如果已经开通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的单位,是可以通过公积金网站进行线上缴纳基数的调整,办理成功后可以在线上查询,登录到单位(或者个人)页面点击查找,接着将其下载下来。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调整缴存基数一年只可以调一次,单位一般都是在每年的7、8月份来进行调整的。不过各地政策规定不同,所以调整时间也可能略有差别。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个人公积金缴费基数每年只能调整一次,一般是在每年七月份或者八月份调一次缴费基数,缴费比例不变。调整完后单位在之后的一年内就不能再对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进行改动。公积金缴费基数调整也不能随便上调、下调,单位必须得根据员工上一年度的月平均工资来进行调整。

Dorothy Maxwel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