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可以办夫妻联名卡?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联名账户:电子化的联名账户。可以说工商银行是国内首家推出联名账户的银行。对于联名账户可能大家会这样理解,它就是一张银行卡、一个银行存折,其实,工商银行的联名账户,与大家理解的完全不同。实际上工商银行的联名账户既不是一张银行卡,也不是一个银行存折,而是实实在在的一个电子账户,是账户的所有人在自己的账户下开设了一个子账户,但是这个账户在使用与管理上则是需要由开立联名账户的所有人来共同进行的。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联名账户:附属卡式管理。对于建设银行的联名账户,其业务可以说是提供了账户的载体,如有银行账户与银行卡,在分类上则显得非常细化,既有针对家庭可以使用的亲情账户与亲情卡,又有针对生意伙伴之间可以使用的共管账户与共管卡。当然,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同的账户类型需要遵循的规则是不同的。

叔碧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夫妻联名账户在中国工商银行有。联名账户的客户对象:持有理财金账户的个人客户,例如夫妻、兄弟姐妹以及“合伙”形式的小型企业主等,均适合申请办理联名账户。

1、存款:联名账户所有人凭联名账户卡及密码按照普通存款程序各自办理。

2、取款:办理联名账户取款时,分为为共同办理方式和授权办理方式。

唯独是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