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整存整取没到期取出来需要扣钱吗?

最佳答案

整存整取没到期取出来就是属于定期存款的提前支取,一般情况下,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是不会扣钱的,但是对于提前支取的部分是会要按照支取当日银行挂牌的活期利率来计算利息的,这样就会导致提前支取的金额无法享受定期存款利率计息了。

军忻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扣费,定期存款是可以提前支取利息的,但是利息是要按照活期的利息计算的。

1、定期存款在没到期的情况下,只能部分提前支取一次,剩余部分还按原存期,原利率计算。所以,如果不是需要全部提前支取,就部分提前支取。

2、关于定期存款未到期如何取款收益:存款前将定期存款分成N张定期存单,方便急用钱时支出其中金额接近的一张或两张。比如要存入5万元3年期的定期存款,那么可以分成5张1万元的三年期定期存款,这样,如果家里突然有急用,并且只需要花1万元或几千元,那么,急用钱时,只需提前支取其中的一张存单即可。

司彦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扣钱,就是定期的利息没了就变成活期的利息了。损失了一定的利息钱。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