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可以买国债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不能买国债。支付宝只可以购买理财产品、基金、黄金等等理财,以其中基金理财为例:基金是可以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类型,不同的基金类型代表着不同的收益和风险性。

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能承受风险的能力来进行购买,其中风险最小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是投资于货币市场,风险比较的小,基金波动比较小,收益比较的稳定,长期持有赚钱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亏损的可能性是很小。

六谷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不可以购买国债,国债只能够在银行购买,而且国债不是随时都可以买,国债只能在它发行时间段购买。国债分为电子式国债和凭证式国债,其中电子式国债可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也可选择去银行柜台购买,而凭证式国债就只能在银行柜台购买。另外,电子式国债首次购买时也需要到银行去开通,之后再买就不需要去银行柜台办理。

年流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是没有买国债的权限。

Rock Dorothe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