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型基金会亏完本金吗?

最佳答案

不会。从理论上而言不管是当前的基银行信息港资市场还是股票投资市场,只要是基金和相对应的股票不退市的话,那么即便是一直下跌,它的极值也会无限的接近于零,而不会直接等于零。

空锦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论上买股票型基金是不会亏损完的,因为净值不会降到0元,通常都是存在止损线的。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大部分的基金都是存在风险的,也就是存在着赔钱的可能。

Ogden Du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至于,基金是以份额计算,你买进的份额是多少,再怎么下跌还是那个份额,只是净值跌了,由于遭遇了大额的赎回,赎回费在第二个交易日计入基金资产,最终导致了基金单位净值飙升。因为巨额赎回费因祸得福,为留守的基民带来了高额盈利。但巨额赎回却是可遇而不可求。要知道,在几千只基金里,要选中某一只会遭遇巨额赎回的基金,那也真是大海捞针。

费莫幻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