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折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拿着你的存折到银行的柜台,然后跟他们说明情况。他们会给你一个表,你填上表之后,下面就是他们给你办理卡片了。在这期间你需要把密码还有其他的签字什么都填好。当卡办理出来了之后他们会把你存折中的钱直接给你打到你的卡里面,不过你存折中是死期,还没到时间,他们会把应给你的利息算进去的。最后,如果你想把存折的钱转到另外一个卡的话,那么你直接到柜台,跟他们说办理转账服务就可以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折的钱转到银行卡需要带着存折去银行柜台,先把里面的钱取出来,然后存到相应的银行卡里面。为了确保资金安全,最好能够在同一所银行的营业厅完成这项存款操作。比如你需要把建行存折里面的钱转到银行卡里,那么需要在建设银行的柜台把钱取出来,然后存到相应的卡上,可以通过柜台也可以通过ATM机进行存起来。

门飞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携带身份证和存折及其自己的银行卡账户信息,去柜台填转账凭证即可,当天下午4点前办理,当天可以到账,4点后则要第二天到账。

闭灵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