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货合约到期没平仓怎么办?

最佳答案

被强行平仓,期货合约到期之后都是必须平仓的,如果出现到期没有平仓现象,期货公司会根据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进行强平,若是期货公司没有强行平仓,交易所也会强行平仓,反正就是不允许持仓进入交割月。正常情况下期货合约到期没平仓是不会存在的,因为期货合约是标准化的,由交易所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制定的,个人或者期货公司都无法改变。

己博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货合约到期必须平仓,没有平仓会被交易所强行平仓。持仓是指买了某种资产,则平仓就是指将持有的资产全部卖出。强制平仓是指当期货交易所会员或客户的交易保证金不足并未在规定时间内补足,或者当会员或客户的持仓量超出规定的限额时,或者会员、客户违规时,交易所为了防止风险进一步扩大,而实行强制平仓。

亡命男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期货合约临近交割月如果你还未平仓,期货公司会通知你的,如果你自己不平,期货公司在交割月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会给你强平的。

梦想时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