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停牌期间能挂单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可转债停牌后需要等复牌后才能交易,根据可转债停牌规则举例:1、当首次涨幅超过20%,即转债价格涨到120元时,第一次临时停牌,停牌时间30分钟,30分钟内不能交易。2、盘中,涨幅又超过30%时,达到130元时,第二次停牌至14:57,最后3分钟可以交易。3、开盘直接涨到130元,直接停牌到14:57,最后3分钟可以交易。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停牌期间是不可以挂单的,需要等到复牌之后才可以进行交易。一般情况下,当价格涨跌幅超过20%就会临时停牌30分钟;当在盘中,价格涨跌幅超过30%时,就会停牌至14:57,在最后3分钟就可以进行交易。

夔晓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可以。可转债临时停牌期间不可以进行委托,所有委托都会被交易所视为废单打回,沪市临停复牌后,无论是14:57后还是其他时间,实施的都是连续竞价。可转债的临时停牌规则为:可转债涨跌达到20%与30%的时候分别停牌一次,达到20%会停牌半个小时;达到30%将停牌至14:57分。停牌时长超过14:57便会重新复牌。

图门歌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