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交易是否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最佳答案

可转债交易可以实行当日回转交易,可转债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在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在当天就能卖出。除此之外,可转债无涨跌幅限制,但是,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以下条件时,会临时停牌:

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30分钟;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的,临时停牌至14:57;盘中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

那雅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日回转交易就是我们常说的T+0,即投资者可以在同一个交易日内各完成多次买进和卖出,我国可转债交易实行着这一交易制度。除可转债之外,部分场内基金也是可以进行当日回转交易的,主要有四类,分别是货币ETF、黄金ETF、跨境ETF、债券ETF。

练千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转债交易可以实行当日回转交易,可转债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在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在当天就能卖出。

塞代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