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试用期过了被辞退有补偿吗?

最佳答案

试用期过了劳动者被辞退是有补偿的。根据我国劳动法规定,在试用期过了之后被辞退,公司是需要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的。其补偿是根据劳动的工作时间来决定的。工作不满半年的,需要支付半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作为补偿;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

象冷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属于单位无理由辞退的,劳动者可以依法获取补偿。劳动法辞退补偿标准,第四十七条,经济补偿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不满六个月的,向劳动者支付半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

Rod Titu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依据我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过了试用期后劳动者被辞退的,劳动者是有经济补偿的,工作不满半年的,支付半个月工资作为补偿。

谯昊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