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金融贷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1、从平台背景来看:苏宁金融是苏宁集团旗下的贷款平台,资产实力还是比较雄厚的。另外苏宁消费金融也是属于正规持牌的消费金融金钩。

2、从贷款产品来看:苏宁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有任性贷、升级贷、省薪借以及消费分期,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3、贷款方式:苏宁金融的贷款都是属于信用消费贷款,无需提供抵押,只要个人征信状况良好就可以申请贷款,并且采用的纯线上申请的方式,比较方便。

栾平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产品背景来说,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贷款资金可以在装修、教育、买车、租房等消费场景使用。苏宁金融持有金融牌照,可以为用户提供借贷服务。

从借款情况来看,任性贷的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支持分期还款,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换算为年利率为7.2%,也就是说借1万元一天的利息为2元,借一年利息720元,实际的贷款利率以借款页面显示的为准。

市面上名气比较大的贷款产品,比如微粒贷、借呗,一般情况贷款日利率在0.025%-0.04%,换算为年利率为9%-14.4%。如果借款人资质好,能够拿到任性贷的最低日利率,那么贷款利息还是算比较实惠。

屠秋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苏宁金融贷款还是比较可靠的。授信额度较高、贷款产品比较丰富。

哀芳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