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规定,该行的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20天。这么长的免息期还是比较贴心的,而根据您刷卡消费日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您所享受的免息期也是不同的,通常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归怀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50天,最短是20天。兴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对消费类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为免息还款期。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最长50天,最短是20天。免息期的天数长短与消费日有关,刷卡消费日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这个是通用规则,其他时间的消费,依次类推就行了。

吹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兴业银行的客服解释,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兴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20天。一般是账单日的次日后算就可以享受到免息期的最长期限。

胡凌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