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邮政信用卡有最短免息期20天,最长免息期50天,具体看你的卡。至于计算方法,我简单举个例子说明:假设你的账单日为某月17日,到期还款日(以每月30天为例)为下月7日(若该月为31天,则为下月6日,大小月按此推算)。

独盼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邮政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指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享有的针对消费交易的免息期间,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最短20天,最长50天。透支取现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Selena Ragl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20—50天不等。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消费类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段,最短20天,最长50天。账单日次日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50天,当天消费只有最短20天的免息期。比如18日为账单日,8月19日的消费结算在9月18日账单上,在10月8日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即享受了最长50天免息期。如在8月18日消费,只能享受最短20天的免息期。

弓彭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