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父母的征信信用不好影响子女吗?

最佳答案

父母征信不良会影响到孩子,父母征信不良对孩子会造成以下影响:

1、影响孩子就学: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可知,如果父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孩子不能就读于高收费的私立学校,不能有高消费行为;目前许多高收费的私立学校明确表示要限制失信人员的子女入学,另外有些需要政审的学校也拒绝接受失信人员子女;

2、影响孩子就职:如果失信人员孩子要考取公务员、事业编制、大型企业工作岗位,可能会因为父母征信不良而被拒决。

逮梦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父母征信不好可能会影响孩子,一是影响就学,二是影响求职,在子女考取公务员、事业编制、大型企业工作岗位的时候,可能会因为父母征信严重不佳而被拒之门外。

潮伟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父母的征信不好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就学和求职,所以作为父母的朋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