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父母50岁能买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1、50多岁的老人应该根据自己的健康情况和经济情况,可能是否有社保,根据这些来看在决定买什么保险。

2、这个年龄段的人需要一些基本保障,所以像意外伤害险,意外医疗险、住院医疗险和住院补贴险都可以考虑,选择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保险公司。

3、对于这个年龄段来说在健康保障上必然要考虑的,所以可以买重大疾病保险,这种保险要在身体健康的时候购买,万一有重大疾病发生,疾病都是可以报销的,不然面对昂贵医疗费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种及时参保,给自己的健康一个保障。

隽雨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是许多保险公司开发了专门的老年人意外险产品,保障年龄突破65,可以保至75、80岁甚至无上限,价格也不会太高。虽然保额不高,但对于一般的骨折、燃气意外,还是够用的。

二、是政府机关也在不断地推进老年人的意外保障,比如广东省去年开启的“银龄安康行动”,由政府出资给80+的老人买意外险,子女也可以自费去相应保险公司为60岁以上的父母投保。

上官雅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重疾险,附加住院医疗和意外伤害医疗险。这里重点在重疾险方面,一方面是这部分保额相对较大,另外更是保费的主要部分,对于根据经济能力来调整的话,基本有两种方式,一是调整保额,二是调整保障期限,如将终身保障改成定期保障。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