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最佳答案

房产抵押贷款年限:

1、以商业用房做抵押的,授信期限长5年,且需满足商业用房已使用年限+授信期限≤30年。

2、以住房为抵押的,授信期限长为30年,同时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借款人年龄+授信期限≤60,符合我行下发的《关于行业单位个人客户简式授信评级的有关规定》中明确的"双优"个人客户标准的,借款人年龄+授信期限;二是房屋已使用年限+授信期限≤40。在此基础上结合抵押物的变现能力、借款人还款能力等综合确定授信期限。

Oliver McDona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贷30年是房屋抵押贷款的最多年限,抵押贷款的额度主要取决于房龄还有房子的地段。银行规定的房抵条件主要包括借款人要具有合法的身份;有一定的经济水平,不能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还有贷款人应该持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等。

潮伟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正常状况下来说,房子典当借款的年限是在30年以内,在典当率上,商品住宅可高达70%,借款人需求依照合同,在规则时刻内,归还金钱即可。

凤眸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