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能代办吗?

最佳答案

家人可以代办银行卡的。家人代办银行卡的流程:

1、家人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要开银行卡人的身份证,带少量现金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2、家人在银行大堂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拿到关于代办银行卡的表格,认真填写表格。

3、然后取号排队。

4、等待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叫号后,前往柜台,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交给柜员。柜员会让家人签字及输入密码,密码为六位数字,设置后要记住,因为这是取款密码。

5、办完后,家人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会同时得到一张密保卡或者一个U盾。

Les Lock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银行卡原则上应当由本人亲自办理。如果本人实在不方便去,可由他人代为办理。他人代理开户的,要求代理人出具代理人、被代理人的有效实名证件以及合法的委托书等,必要时应要求代理人出具证明代理关系的公证书,严格审核并联系被代理人进行核实。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大部分银行可以代办银行卡,建议申请人去办理银行卡之前先拨打该银行客服询问,确认是否可以代办,以免白跑一趟。如果可代办的话,需要代办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与申请人的身份证,并且出示代办证明,表明申请人与代办人之间的关系。

所谓坚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