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注销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信用卡销户的办理方法有:1、电话销户。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核实身份后转到人工服务即可办理信用卡销户;2、网点销户。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发卡行网点,然后在柜台上办理信用卡销户。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销户会注销信用卡的账户,注销后你的信用卡没有恢复的可能了。如果选择信用卡销卡,你的信用卡账户还在,以后还可以恢复信用卡。

阑珊渔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销信用卡的流程有:持卡人需要确认要办理的信用卡没有欠款后,可拨打卡片背面的信用卡客服专线电话。然后向客服人员提出注销卡片申请,等待银行通知。银行通知到柜台办理销卡手续后,持卡人需到网点填写注销申请表,与银行签订注销协议,并拍照存档。然后在银行注销登记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当面剪卡,完成销卡。

西门天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携带个人长期身份证和所要注销账户的信用卡去相应银行的柜台注销。

伯雨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