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注销后可以恢复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办理的是信用卡销户业务,销户成功以后,卡片就不能恢复了。而用户办理的是信用卡销卡业务,在销卡成功后,一段时间内用户可以恢复已注销的信用卡。同时,在提交销户或者销卡申请后,45天内用户可以撤销申请,申请撤销以后信用卡也可以恢复。因此,用户在办理注销业务时,可以在45天风险期内仔细考虑,如果后续还要用卡,那么可以撤销申请恢复信用卡。

类晓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注销后能否恢复,要看信用卡是否已经被销户。一般持卡人不主动提出销户,只是申请注销信用卡,账户还会保留一段时间,过了保留期后才会正式销户,在此期间可撤销注销申请。以建行为例,注销信用卡后45天内没有新增应缴账款,才会正式销户。是否已被销户,持卡人可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咨询。

延沛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注销了是可以恢复的。如果只是卡片注销的还可以恢复,持卡人只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关银行办理恢复信用卡的业务就可以再使用了,如果是信用卡销户了那么就不能再恢复了,因为销户就代表着该用户的所有信息都被消除了,要想继续用该行信用卡,只能重新办一张信用卡了。

淡月邪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