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不能循环贷吗?

最佳答案

在网商贷上,信用良好的用户,通过大数据分析后可有机会获得授信额度,并且在可用额度内,可以循环使用。不过这个循环使用,可不是无条件的噢,在使用的时候还必须注意一些事项。

1、要有足够的授信额度:如果给的授信额度都被你借出去了,就不能继续使用,只有把所借的钱还完,等额度恢复就可以了。

2、不要提前还款:网商贷虽可以支持提前还款,但是必须支付借款本金额3%作为手续费,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提前还款后,就被冻结无法使用。

3、不能逾期还款:网商贷逾期还款,是会出现在人行征信里的,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一旦严重逾期,不但额度关闭,没法循环使用,甚至会面临被起诉的局面。

4、经常使用网商贷:如果你申请了网商贷不用,支付宝会判定你为不需要该产品,然后直接把授予你的额度收回,而如果经常使用的话,贷款次数多了,提额也就方便得多。

趣果有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是可以循环使用的,既然网商银行给你这个额度,只要你还款了,它就会及时跟新额度,还款的这部分又可以借出来,只不过它每次都会审核你的借款申请,如果你的信用有问题就不一定能通过了。

甄音景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能的原因是账号被封了或者正在维护。

伏玄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