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豆豆钱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公司背景:豆豆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信金科)开发运营的互联网贷款产品,维信金科是港股上市金融科技平台。

放贷资格:豆豆钱的放贷方不是维信金科,是维信金科合作贷款公司。合作贷款公司有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北区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正规贷款机构。

申请要求:豆豆钱需要提交身份证(年龄20-50周岁)、实名手机号、本人银行卡、个人基本信息,以及查询征信报告。

贷款利息:豆豆钱的贷款月利率最低约为0.75%,除此之外还需要收取手续费用。贷款利息加上手续费等费用如果超过36%为不合法,大家在借款时可以进行计算。

Natalie Brigh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豆豆钱贷是维信金科旗下推出的智能信贷品牌,继承了维信金科“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的服务理念,拥有着年轻、活力、真挚、温暖的格调,试图打破与用户间冷漠的金钱关系,用真诚的心为用户提供诚挚的服务。

过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还不错的,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app。可为人们提供5000-50000元的贷款服务。纯线上操作,到账迅速。

Michaelia Flow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