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还款有三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借呗不支持申请延期还款,还款宽限期一般只是针对银行信用卡或者是银行贷款而言,像蚂蚁借呗这类的非银行消费贷款是没有的,而逾期后果可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建议用户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对使用造成影响。

除此之外,蚂蚁借呗一般会在最后还款日当天12点自动扣款,如果用户的支付宝余额或者银行卡里没有那么多钱,导致扣款失败,就必须自己主动还款,否则就会逾期。

Bert Bar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是没有三天宽限期的。蚂蚁借呗不支持申请延期还款,也就是说,借款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不仅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还可能会产生信用污点。因此,建议用户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对借呗的使用产生不良影响。

么紫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呗和花呗不一样,是没有三天宽限期的。也就是说,借款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会产生信用污点。因此,你还是要想办法按时还款的,不行的话,你可以向父母、亲属求助,也可以转卖一些贵重物品。

马云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