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etc必须要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办etc不一定要信用卡,但是现在一般都是要有信用卡才能办etc,因为借记卡无法透支,而信用卡可以透支,如果用户卡内没钱了,信用卡可以通过高速,而借记卡就不能了,而且信用卡还有一些优惠活动,还是不错的。

余悦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etc是否需要办理信用卡也是办理网点的银行自己规定的,有的银行规定必须办理信用卡,有的银行规定可以不用办理。现在大部分的银行都可以办理etc,大家可以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进行办理即可,目前,存在的各大银行,其办理条件都差不多,在使用上也都是大同小异的。

海英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一定的,但是办理etc必须要携带的资料是申请表、个人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到银行办理即可,其中,用户申请的信用卡一般是绑在etc设备上的,etc车载设备是不会收费的。

郯涵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