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总是失败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申请信用卡失败原因:

1、信用不佳:申卡人有过恶意透支或逾期还款的记录;申卡人用卡情况不佳或存在超额授信等潜在风险;申卡人处于诉讼纠纷中或在公安局有不良记录等。

2、资格不符:申卡人从事信用卡发行的限制性推广行业;申卡人年龄、财力或其他条件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3准;申卡人收入、工作等综合因素不稳定,风险较高等。

3、资料不符:申请书资料填写不完整、不真实或提供资料不全;申卡人所提供文件不符合收件标准等。

4、风险人群:申卡人伪造资料或提供资料不实;征信审核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申卡人已离职或非本人签名);申卡人不存在,或伪冒他人申请;申卡人属高风险客户等。

5、其它原因:一般一家银行三个月以内收到同一人的信用卡办卡申请,会参照第一次的审批记录。

茹宜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始终申请失败,大致有以下几种可能。

1、收入过低:如果你的收入很低,而且工作性质也不是很好(从事批发、个体、餐饮、娱乐、安保、直销等行业,银行会从严审批),那么银行会判定你并没有稳定的还款能力,所以不予批卡。

2、信用问题:如果你之前办理过信用卡或是房贷车贷等业务,在还款过程中出现过逾期甚至不还款的情况,那么银行也会拒绝你的信用卡申请的。

3、频繁申请:如果你在短时间内连续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银行会认定你为重复申请,直接拒绝掉你的信用卡申请请求。

在绿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总失败的可能原因:

1、谎报材料。信用卡申请表填写应该本着“基本真实”的原则,说基本,是为了批卡顺利,有些地方可以做适当的调整,有些技巧,比如收入可以适当的提高一点点,年近30人的未婚人士可以写已婚等。

2、应对失当。主要是在电话回访环节,表现为:记不住自己的申请资料,或者回答时思考时间太长,或者是回答跟申请表内容大相径庭,都会让银行认为,这个人的资料很可能是谎报的。

3、同时申卡太多。同时申卡多次,征信被各家银行机构查询多次,且账户下无任何持卡记录。

4、征信不良。在申卡之前,先别忙着问哪家机构容易下卡。先去查查自己的征信,在网上就能查,简版的,看看自己的持卡情况。确认了没啥大毛病再去申请信用卡。

佴甘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