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洋钱罐提前还款后怎么不能借了?

最佳答案

首先洋钱罐提前还款本身就属于违约行为,并且洋钱罐提前还款后,系统会对借款人重新进行评估的,会根据申请人的使用情况、个人征信,以及负债情况作为评估的依据,如果发现申请人在使用期间存在逾期还款的情况,并且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说明不符合洋钱罐借款的要求,就会导致洋钱罐提前还款后不能借。

想要洋钱罐提前还款继续申请借款,那么申请人就一定要满足洋钱罐借款的要求,并且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减少个人负债,否则是很容易导致洋钱罐提前还款后借不了。

少怡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洋钱罐提前还款后再次借款需要重新进行综合评估,审核通过后才能够继续借款。如果还款后不能借款了说明没有通过审核。可能是因为有多次提前还款记录,且信用记录有问题,导致综合信用不达标。或者个人信息和资料有误,例如身份证或者银行卡过期等,也会导致账户信息错误,无法借款。当然也可能是洋钱罐自身系统出现问题,可以联系客服询问情况。

卷南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洋钱罐系统的评估结果显示之前有多次提前还款记录,且信用记录有问题,这样就会以账户异常为由拒绝申请贷款的。

肖昆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