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支付宝消费算刷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绑定支付宝,进行消费也是算刷卡次数的,刷够一定的次数是可以免年费的。跟支付宝有合作的银行,刷卡也是计入积分的。

充高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算。信用卡绑定支付宝进行消费属于线上消费,这样是算刷卡次数的。

消费金额是否累计积分,这个就要以银行的规定为准。部分银行线上渠道消费是不累计积分的,因此需要信用卡积分兑换权益或者礼品的用户,应该尽量选择线下刷卡。

少怡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绑定支付宝进行消费属于线上消费,这样是算刷卡次数的,但是消费金额是否累计积分,这个就要以银行的规定为准。部分银行线上渠道消费是不累计积分的,因此需要信用卡积分兑换权益或者礼品的用户,应该尽量选择线下刷卡。

而用户只是想通过累计刷卡次数来减免年费,那么线上渠道支付就非常方便,用户是很容易达到年费减免条件的。

绳思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