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导致的伤残高端医疗可以报吗?

最佳答案

高端医疗险是医疗险的一种,因此医疗险可以保障的高端医疗险也可以保障。除此之外,高端医疗险还多了很多普通医疗险不具备的保障条款。高端医疗险是专门为有需要的人设计的高保额,拥有就医直付资格,能够突破国家医保限制并去别的国家就医的医疗保险。普通医疗险会根据保障内容不同分为住院医疗和门诊医疗,但是高端医疗险则没有这样的分类,从门诊到住院、体检、疫苗、护理等方面都能保障。众所周知医疗险保障的就是被保险人的医疗费用,因此不管是因为疾病还是意外事故,都可以得到赔付,那么高端医疗险也不例外。高端医疗险的唯一缺点就是保费高,但是它的保障和服务是可以匹配保费的。

杭筠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高端医疗险属于医疗险的一种,保障范围包含了疾病医疗和意外医疗,所以意外导致的伤残高端医疗可以报销的。除此之外,高端医疗保额高,可以就医直付,只是保费相对偏贵。

蒙良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意外导致的伤残高端医疗是可以报的。高端医疗险属于医疗险的一种,保障范围和普通医疗大致相同,都包括疾病医疗费用和意外事故伤残。甚至有时候是普通医疗险的集合,比如集住院医疗与门诊医疗为一体。不过它的保障力度却比普通医疗险大很多。普通医疗险的是在事后赔付的,而高端医疗则可以直付:医疗费由医院和保险公司直接结算。

桃花下浅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