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中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最佳答案

股票在不同情况下出现的缩量上涨所代表的含义是不一样的。当股票大盘在低位出现缩量上涨时,意味着此时的投资者大多都处于观望态度,之后的上涨持续性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大盘在高位出现缩量上涨时,意味着投资者此时是比较谨慎的,并且对于之后的股票价格并不持看好态度,这种情况下股票见顶回落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从另一个角度分析来看,股票开盘后持续涨停到收盘,这种情况下出现缩量上涨意味着股市是有利好消息的;个人连续大跌,只要有少量的资金买入就会出现缩量上涨,往往是意味着投资者的投资意向是比较坚定,一般不会出现抛售的情况。

左闵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中缩量上涨代表的意义是不同的,我们可以分情况来看:

1、大盘在低位缩量上涨,意味着投资者大多数都在观望,那么之后的上涨持续性可以期待一下。大盘在高位缩量上涨,意味着投资者目前非常谨慎,那么之后见顶回落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2、个股在开盘以后持续涨停到收盘,这时候的缩量上涨意味有利好的消息。个股连续大跌以后,只要使用少量的资金买入就会出现缩量上涨,这意味着投资者的意志比较坚定,不太会出现抛压的情况。

次春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缩量上涨是指在股票价格或指数上涨的过程中成交量较前些交易日有明显萎缩现象。这种现象说明成交的只是场内资金买盘,场外资金进场不积极。

轩辕雨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