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金融出来是干什么?

最佳答案

1、中央(人民)银行、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这是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

2、商业银行,包括四大行和股份制商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驻国内分支机构。

3、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政策性银行。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银行成为这些年大学生就业的选择方向,特别是学金融专业的学生。银行比较好的部门是信贷部,负责贷款的审核和发放。

2、券商。证券公司,也是很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每年都在大量招人。证券公司分为总部和营业部,总部都是管理部门,工作比较轻松,营业部主要负责营销和客服。营销的方向,就不太适合毕业生。

3、信托。信托公司对毕业生的要求比较高,要么是名校,要么是研究生或博士生。信托行业的待遇,在金融圈里还不错。

4、基金。基金公司分为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公募类似于国有企业,稳定和福利好,私募类似于民营企业,需要看具体情况。基金还分为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不同方向,风险投资基金公司属于一级市场,比较难进。

5、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是金融行业的新兴方向,这个行业比较乱,有正规的公司,也有很多不正规的公司。

景代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金融机构各商业银行。

2、保险,证券,基金投资理财公司。

3、如果有会计之长可以到会计事务所,不过目前学金融学的人太多了,竞争非常激烈,没有可靠的势力,后台,一般人进不了好的金融机构,他们的要求非常苛刻。

Martin Davi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