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的办理流程如下:

1、提出申请:因为零首付购车一般对车型有限制,所以购车者只能在和银行合作的经销商处,在指定的车型中选择好要购买的车辆。然后在4s店按照要求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由4s店将所需资料一并提交给贷款银行。

2、银行审核:银行受理申请之后,会对申请资料进行贷款审核。

3、签订合同:在通过审核之后,银行通知客户,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发放贷款:在办理好所有手续之后,银行按照要求发放贷款,借款人前往经销商处提车。

祈智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办理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先去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再到经销商处去选购可以“零首付”和“无息”的车型。还有一种情况是先去4S店选好车型,再和经销商签订好合同,由经销商提出贷款申请。

而无论是哪种方式,在提出了贷款申请之后,后续的手续都是差不多的。银行会进行审核和贷前调查,审核通过就会通知借款人去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发放贷款。

谯昊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需要用户向银行提出零首付无息贷款申请,等待银行审核通过后,再与银行签订相关合同,办理完相关手续之后,银行就可以发放贷款了。

邢之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