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首付购车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高的,贷款买车我们都知道最低首付是30%,低于这个首付基本上是不可以的。但是最近两年,出现了一种零首付的购车方式,花更少的钱就可开新车!但是这样的购车方式,不仅会收取很高的手续费,贷款带来的利息费用会非常之高,甚至让你难以承受。

Dominic Chi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零首付贷款买车的月费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 60个月,利息是按照每月收取的,无论是贷款24期还是36期还是60期,都是按照每月0.53%付息的。同样,换算为3年的手续费为19.08%。我们正常的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存在的费用差异就是手续费和贷款利息。但是一些零首付的车型,往往需要车主一次性买好几年的保险,保险费用非常高,而且盗抢险是必须买的。所以大家要清楚一点,零首付买车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裴和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0首付购车利息很高,这点的确是真的,因为零首付买车并不是一个福利优惠政策,这只是一个套路车主的方法。如果你的车贷在十万左右,那么加上利息可能需要给十五万元左右。

台静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