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天基金活期宝提现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天天基金提现不要手续费,提现0费用。但天天基金提现分为快速提现和正常提现两种方式,快速提现最快可以实现1秒到账,但是单只货币基金单日取现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正常提现没有取现额度的限制,但到账时间较晚,一般在T+1日8点前到账。

野性酷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基金活期宝取现是没有手续费的,根据天天基金官方表示,取现是0费用的。但是活期宝的取现是分为快速取现和正常取现两种的,快速取现最快可以实现1秒到账,但是单只货币基金单日快速取现的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正常取现则没有取现额度的限制。

段胤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天天基金网上从活期宝把钱转到银行卡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就如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不收取手续费一样。天天基金提供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服务,通常快速赎回一般是几分钟之内会到账,最晚到账时间不超过当日24:00点。普通赎回则可能需要1-2个工作日,如果遇到节假日则可能会被顺延。

公冶从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